前幾天有人一直笑我好胖 我才去量體重
天阿 ...真的 
原本生病45kg 現在48kg 
才短短的4個月可以胖4公斤!!!!!
胖寶說我可以吃了就一直吃...還叫我麵包超人


好快阿 才剛過完聖誕節
就這樣新的一年到了
2010  這次我們沒有到101看煙火

我們到淡水海灣 ~喝茶看夜景交換禮物
還可以看到海邊好多人在放煙火喔!!!



我   胖寶 羽小妞 維庭  ally小妞 龜龜 ally姐 ally姐夫
我們一起54321 一起度過新的一年!!!
好多桌的客人一起倒數

還有好好笑的抽禮物喔~~~~

ally跟龜龜的禮物~~~
我們笑了好久喔!!米鹽醬油~~
下次要玩抽搞笑禮物!

請別人幫 我們拍的~~~~:):)

哈哈
新的一年 
希望我&家人胖寶&我的朋友~~~
都能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每天好開心
love 你們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75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