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年最期待最開心的就是過年了
好想我台中的親人~~
除夕一早我跟妹妹一起搭車回台中

我的爺爺愛你愛你喔
早上就可以回台中跟你們吃團圓飯

初一我跟弟弟媽媽還有鄰居一起去排福袋~
這次我抽到捷安特~白白白色的
大家一起去姑姑家吃飯拍照 聊天~~~~~~~
好開心 好開心~!!


初二可以跟好多 阿姨跟表哥表姐們吃飯.拍照


唯獨....
外公今天無法跟我們一起吃飯.還有我們對你說身體健康
你最喜歡熱鬧了
我想你一定也跟我們一起吃飯 看著我們


媽媽一開始還跟大家沒有人知道她明天生日喔
我們早就把蛋糕跟禮物買好了辣
媽媽笑得很開心~~~~
初五這次該我們請五桌 家裡來好多客人~



今年胖保也一起來我們家玩~

這次過年好開心 
我也吃好多..臉更圓了
那麼老了還可以拿紅包..好愛我的家人喔~~~~~
你們一定都要身體健康每天開開心心!!!!
初五胖寶一起開車回台北..我真的不想回台北了辣
在台中每一天都好開心喔


好快要21號了 天阿我又要老一歲了
太快了八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75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