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去東區在過去一點~~~
吃燒烤好吃耶 人好多喔~~
但服務態度...
 點了好多 到後面我們都要撐死了~

還是要硬塞耶 
完刮刮樂 我們都沒中小羽中~~~~

有人手受傷了 好可憐~~
還縫了10針 也打了好多針
每次工作都不小心   你媽看到都暈倒了
以後要小心 知道嗎 胖寶!!!!!!!
再受一次傷 你就要給我一萬元
然後吃烤雞不會用部會叫我用!!!



最近雖然好累  
剛開始來看到拔牙  挖牙肉  真的要嚇死了
天阿 看著妹妹他們都沒表情耶

現在我不怕拔牙 因為要趕快吸血 沒時間可以怕~~
我要趕快加油喔~~~~~~部要被罵
要大大進步!!!!!!!!!!!!gogogo


有空我要去身體複檢~~~~~
終於燙捲
好久沒有捲了喔!!要過年囉
可以回台中    看我的爺爺~~~~~好開心 
好想好想他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75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