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喜歡的一張...盈謝謝囉:)

第四顆還真痛..整個拔不起來
好痛好想打人喔~之後又打麻醉藥
眼淚一職在眼眶

終於我拔完四顆牙了
前天醫生在後面的牙齒縫裡面放橡皮圈
牙齒裡面有東西好怪的感覺喔
真不舒服...
超級想拿起來 我變得好暴躁
我只能用門牙咬慢慢咬 咬玩用吞的
這二天我肚子胃痛 又絞痛
寶貝:這樣很好呀妳不是想減肥...
減肥也不是這樣吧 食物對我好重要
開心的是完成了一小小步了

好疑惑喔...為什麼拔牙要整個拔起牙根!!
牙套可以把整個牙齒的牙根左右移動呢
好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75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