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後!!2/21我真的大了一歲
真的不想長大耶~
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唷
我的寶貝. 小妞们. 家人~

愛理妞 謝謝你的驚喜囉~!!
真的有感動到~還騙我要來這邊
我把家裡整理的很乾淨耶~
原來是要問我這邊地址辣~
下午2點多收到你的包裹
你的字讓我猜出來是妳~~~
謝謝你囉~:D 睡衣我很愛唷~~

2/21晚上跟寶貝去新竹吃飯
剛好是元宵節 一路上都是煙火和天燈
找小羽新開的店~
這天我真的很開心唷~
不管是你們的簡訊.禮物.卡片我都很愛
謝謝你們了~~~
好愛你們唷~ 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75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