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7/16~21----庭宇,我,ally,ally姊
十五號~超級衝忙整理好行李
前一天先去住庭宇家


抵達機場才真的覺得要去日本喔

in台灣機場~要登機囉~~~
期待我們的日本之旅....


我跟愛理他們拆開機位 沒想到我旁邊坐的是一位日本女生耶
我們就聊起天來囉!還準備紙跟筆
比手畫腳加點爛爛的英文 太好笑了!!
聽不懂就亂回答!!


之後下飛機我們搭空港~~接著換JR
怡陵&雯子來接我們囉~~




第一天抵達旅亭紅葉飯店 好日式好高級喔
日本建築物~



我們二人住一間 房間是日式搭搭米
沒想到經理給我們住頂級的
一拉開窗簾    眼前是一大片的琵琶湖耶



還可以看見船 可以搭著船看著煙火~
哇!!一定超級美

好喜歡這張喔...
我們聊天喝茶吃點心~~
接著放好行李我們就去逛JUSCO..


逛JUSCO的日本人...好可愛喔
街上可以看到很多人穿浴衣~~

我們逛完JUSCO囉
...
買了一些零食~~
到飯店先跟紅葉合照一張~


換好浴衣...
我們就到餐廳吃的晚餐~


第一次穿浴衣耶好特別喔!!
GOGO吃晚餐囉....
日本人一道一道菜真得很慢
的上~
他們都好有禮貌喔




不知道是吃太多還是浴衣綁太緊~
吃完我的肚子超痛的!!

吃完飯就到琵琶湖邊走走~~
哇真的很大很美
很多日本人會在這裡結婚唷!!


這邊還可以泡溫泉..
 要全裸就放棄... 只好泡腳囉!


泡完腳我們都覺得瘦了瘦了... 是我們想太多了!!
泡完之後我們就去喝咖啡休息囉....

搭著電梯我們住的房間....
好舒服的床耶!!呼呼大睡囉...



更多照片
請點我:♡琵琶湖-旅亭紅葉♡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75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