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去淡水喔
假日我跟張寶寶一起去老街好多人喔...


變好多攤販喔...很久沒去戶外耶
本來大稻埕有煙火 但延期了!!
還遇到小婷他們
這樣子走走好開心



我們還有去吃鮮奶嫩豆花 好吃耶
店員都說點二樣 張保保沒聽到
店員已經走去結帳~~
他還低著頭指著紅豆 ((我要紅豆))
怎麼那麼笨 
我吃豆花邊笑 之後他手上都是豆花
應該很想打我 哈哈


昨天跟我弟說我想吃炸雞翅..
結果我從五點等到九點~
回來竟然是空手 我說雞翅呢?
沒開...............:(:(

我媽媽最近都回台中..
外公身體生病在化療
但一直發燒沒辦法化療~
聽到媽媽打給我一邊哭  
外公你快點身體健康 好不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75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