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跟寶貝十天沒見面了吧!
本來晚上12點就要睡了~但都不著
昨天去他們家睡覺要跟寶貝的爸媽一起下台南
3點半就起床~一路上我都在睡..

後來到了台南八點了~!!軍中好多人唷..
好多人已經出來了..
我們就去認領寶貝~~哈他一定很開心~~
"右"這麼大聲勒!!

在那邊好熱唷!我們也帶了一堆東西給寶貝吃
還不相信是我做的壽司&起酥鮪魚火腿~!!
是我做的~做超級久的..壽司超難切!
因為我的幫手妹妹&媽媽他們都回台中~
我沒亂吃東西~結果拉肚子三次~後!真的很機車
等到了12點多我們才能把寶貝帶回家~
載回台北的路上~我又繼續睡!
寶貝還跟我說裡面的事情~

他們很無聊還會互丟抹布~
有次他下面就說:我不喜歡跟大家洗澡很怪~所以我喜歡晚點洗澡!
寶貝就說:我知道阿
結果他說:你怎麼知道ㄋ?
寶貝說:因為我看你的週記阿
真欠扁偷看別人的周記

他收假了
離放假的時間十六天好久好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75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