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再都隔一個禮拜才回家..

跟家人一起看電視一起聊天真的好開心唷!

壩壩。媽媽看電視還在玩幼稚的遊戲~

一起笑我媽媽~! 超可愛ㄉ..

媽媽問我哪一天才要回苗栗

我說禮拜日。。天啊!她要燉雞湯給我

我說不行~我已經很胖了。。



禮拜六很早媽媽就給我挖起床了

她帶我去華歌爾看睡衣~

買睡衣。睡袍。。 

我又看到電視上一直廣告的摩奇X塑身內衣。褲子。馬甲

超想要的!真的有神奇~把你緊到要命!!

胸部還會ㄉㄨㄣ ㄉㄨㄣ 還可以調小腿跟小腹。。 

超開心!媽媽卸卸哩~~~

本來想說自己付錢錢好了。。但看到價錢想說算了

後唷!但隔一天霸霸要拿錢給我 

我沒有拿唷!因為想說有工作。 

不想跟爸霸和媽媽拿錢錢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75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