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好多斜坡喔 騎腳踏車回家腿軟又頭暈~~
之後我媽一直叫我喝雞精 
第一次喝雞精
好噁心我要吐~只能捏鼻子喝
喝完馬上刷牙


上禮拜誰叫我愛吃
秋刀魚吃太多   晚上吐全身都魚腥味!!
好腥............超噁心的~


好快喔  等等又要冬天了~~ 
開刀那時候45kg  也瘦在不該瘦的地方 :(:(
現在不停的吃    惹不住一直吃阿~~~~~~~
體重已經46 .47 真糟!!!
我媽說我現在身體這樣 以後怎麼辦~~
布要喝雞精就好了
我要運動了 身體好弱喔...
都吃那麼多東西....

淡水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75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