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今天要早上四點半就起床了ㄝ!!

因為今天公司要開幕。。

調好鬧鐘。。。沒想到寶貝四點多就叫我起床!!

把我哄去睡覺。。自己跑去玩它的cs內~~

五點到公司。。他們有選吉時5點15分開門

剛開始先拜拜!!弄一些東西~~~

快到十點有請人來佈置!還有訂很多的西點

心想下那麼大的雨會有人嗎。。

哀哀!是我高興太早了~~



呵。整個市人。。。公司裡面還有公司外面的空地

外面送來的盆景已經寫禮簿寫到手軟了

公司的人開玩笑外面的盆景可以開花店囉!!

哈哈真ㄉ不誇張。。。

總公司來了超多人的而且總裁是女生唷!

真的好年輕唷~~我們還拍著團體照

之後來許多依樣同行的。。

突然 。。。我看的4位很面熟很面熟的人

那四位就是之前公司的~~~有老闆。老板娘。店長。阿姨

喝呵!!尷尬了辣。。我一直拉著公司的業務說怎麼辦

她就把我拉到他後面。。後這樣根本不行

後來她叫我去樓上好了。。。



躲了一會 出來看!!嗚嗚真想哭~~

怎麼沒走阿~~而且還進來公司裡面聊天

當時想裝病內。。。還是硬著頭皮出去

也跟四位裡面依位阿姨打招呼

她拉著我的手~~說"疑!你不是回台北了?"

真尷尬到不行~~~之後3位也看到我了

也問了類似的問題!

原來仲介業幾乎都會認識。。。

說出某某某人的名子他們都會曉得!

之後又遇到之前公司ㄧ位業務+廣告商~

他也跟我聊了好久!!喝喝依樣跳槽了

不可思議。。。到了一個新的工作新地方

可以看到5個認識的 。。。

之後跟同事招待客人!

下午公司辦了五桌~~

後來面試我的那位主管~他人很好又很好笑

問我怎麼會認識仲介業的蠟

之後告訴他原因。。。



今天真的好累唷! 

不過開心的是拿到一束玫瑰花ㄝ

整間房間都花香~~~~haha!!

今天寶貝很貼心..他知道我累死了

說阿上完課回家幫我按摩~~

而且上課我一直上網 作業都交給他了

這禮拜可能不回去台北了

因為下雨辣>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75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