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禮拜本來要去看桐花祭的辣
厚厚厚 失望~只能下次囉

所以我跟胖寶騎車子到新店碧潭
屁股都要爛了 好遠喔~
好鬧熱耶 有人求婚 
天氣很好 好多人帶小孩來採天鵝~~~

好像都沒有一起踩過耶~我們很懶得去採
就說等下次體力好時再來採
明明就好覽~~~

中間有好多街頭藝人表演~

我也太會中暑了
這時候我就跟胖寶說我們去沒太陽的地方

這隻狗好可愛喔 走累了 就在路中間休息耶!!
接著我們就去師大夜市~~
去水博館走走~吃義大利麵

這時候 就不像我了~~~~~~~竟然吃不太下耶!!!!!!!!!
一直頭暈~~~~~~~~有人吃好開心喔
雖然不怎麼好吃~
回到家我就吐了辣~~~~
邊睡邊頭痛 一職暈到隔天早上
真難受!!!!!!

隔天跟寶胖同事去吃亨記 哈哈 我恢復原本的我了
一職吃吃吃~真好吃!!!!!!

好喜歡你喔~~~~~亮亮寶貝!!!
好久不建耶 長大了


好無辜的眼神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75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